Saturday 14 January 2012

---> 初二 <---

好快 :')
一年又过去了...新的一年又开始。
我初二了...今年14岁... 囧''
结果..?!!
还是小孩子样一个  (〒︿〒)
 

哈哈 xD♥





最近真是快被数学先生给搞疯了 =.=''
数学啊~数学~你好残忍 =.=''
让我每次为了算出你、算得三更半夜去  (〒︿〒)
隔天还害我上课就打瞌睡  ‎(╯▽╰)
这样不是办法啊 TT


老师说...初二是初中最重要的一年  囧''
上课直接专心掉 xD
BUT .....
有时还是会做功课做到想哭...
很想一把把所有的书丢了 /.\





这时候要是我亲爱的钢琴男友在、那该有多好 :'(
只有钢琴男友能让我发泄...
心情不好就把歌曲弹的快快的..
乱乱弹...要不就弹得好好听的...
让自己的心情舒服些 :'(

我爱你 ♥
我的钢琴男友 x)



我说..我会努力把学业搞好的 :)
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