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October 2011

Be Happy 10-9

♥跳




跳舞、我爱上了跳舞...?!!
我想应该是吧...???





今天&家人陪妈咪去买名牌包包、阿姨也买了一个...
说真的我不知道哪里美到xD
买好了、我们就去CS逛逛

买鞋的时候、我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跳PARTY  ROCK  ANTHEM♥
我直接感到到
♥很兴奋♥激动
我就看着爸爸...





原来、他早就看着我了、他给了我1个微笑:))
我不懂我自己怎么了、我只是哽咽的跟爸爸说、
我要学跳舞!!!
其实、我很早就和爸妈谈过要学跳舞了...
就是一直没机会去学院问=‘(
希望、有那个机会




13岁了说成熟又不是很熟、
说还小又不是很小了...
一直想把自己变成熟可是......
就是那个高度!!!





很矮=.=''
一眼看下去就是小妹妹@.@''
有时候、出门都不知道要穿成熟些...
还是......烦'’





真希望自己能够长高些.......
看起来不要那么矮小=.=''
羊奶?!!牛奶?!!钙质?!!
都试过了......就是不会长高/.\''
Bekcek''





只想说、 
长高些吧你才来成熟变成熟些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